Pages

Sunday, September 05, 2010

Tuttimelon

近日yogurt店成行成市, 偶然也會試試. 喜歡Yo Mama和Crumbs的. Yogurtime的比較稀, 也試過Soho一間(忘了名字)也一般. 昨午到The One閒逛, 有Best Berry和Tuttimelon, iSquare也有Best Berry不過未試過. 一邊走一邊見有人拿著大大杯的Tuttimelon, 我們說: 嘩, 洗唔洗食咁大杯呢?

原來杯都是這樣的大, 要吃多少任君選擇. 來自加州的Tuttimelon, 是全自助式服務的, 當然也有店員為你"加料", "磅重"和結賬. 周末下午, 很多人, 也有試食. 試了香芋味, 吃不到香芋的味道. 姊姊試了菠蘿味, 非常喜歡. 因為大家仍然很飽吃不下, 沒有買了.

有機會再來幫襯.

OpenRice連結

Facebook連結

2 comments:

Cooking Meow said...

我試過yo mama & crumbs..
最鍾意都係yo mama
crumbs對我太甜了...

俾你搞到我又好想食...

mad dog said...

Cooking Meow: 我嗜甜嘛! :) Crumbs其實似雪糕多過yog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