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Tea Buffet at Marriott Café

約了七友中的兩位十月壽星去吃tea buffet. Clipper Lounge太full了, 要等多兩星期, 於是來了Marriott. 很久沒來了.

Marriott Café及Lounge也有tea buffet, 隨意選了Café, 相信差距不大.

不過感覺上選擇不算多, 賣相其實不及早陣子去的Café Hyatt. 不過好吃比賣相重要啊.

又其實, 太多"偈要傾"時去吃buffet很沒著數, 因為只顧說, 出去拿吃的時間都很趕了!

只拿了四五次. 因為剛病癒, 不敢吃雞/生冷東西/魚生.

第一輪: 山竹牛肉都唔放過, 幾慘, 因為感冒未清嘛.
第二輪: 碗仔翅, 一般. 其實是拿下面那個麵的, 要等廚師弄好才拿.
這個是平日一定不會吃的, 來吃buffet吃麵/粥?! 不要和我開玩笑!
已經是甜品時候了: 還有一個crepe沒有拍照. Crepe很一般. 雪糕又不敢吃, 慘.
$220 per head, HSBC/中銀白金有85折(food only).

後記: 我杯decaf coffee都不錯. 另, 有人只來坐坐, 想叫鮮橙汁, 不過當問到是否鮮榨時, 侍應答: 新鮮嘅, 係交嚟嘅. 於是某人叫了凍檸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