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一些

1. Summer IFF看了多齣電影, 只寫了一兩齣. 希望可以每齣寫一兩句吧, 記性差, 時間少, 生活忙.

2. 是日被"昆"了入場看"別了誘情人", 是繼"出租情人"之後一起再被"昆"入場. 其實中山美穗也是被韓國公司/導演 "昆"了吧. 不過電影是改編自中山美穗丈夫辻仁成的小說的... 二人一起被"昆"? 又或日本沒有導演/公司肯接拍? 總之... 即使是看影碟, 也浪費時間...

3. 舊同學聚會, 十多人. 我也很久沒出席了. 上一次較人齊是喪禮, 這天是有好友從遠方回來, 下一次是喜慶事. 人生就是如此.

4. 出席的原來男的比女的多. 友人太太問: 見你(先生)那些相片都很多女孩子的, 怎麼今天都是男的? 我打趣說: 因為那些女子都被傷透心嘛, 我們幾個沒被傷過還可以出來囉! 呵呵呵.

5. 看電影, 很多時都是發白日夢的好時候. 許多想法, 回憶, 都是看電影時才出現.

6. "事在人為", 母親說的.

7. 前兩天的夢: 教會宣教士的逝世 / 返教會

8. Brothers & Sisters已追完Season 4了. 美國九月廿六日會正式播Season 5. 等待期間, 唯有天天從Season 1開始再看一次, 不過不是全部, 是有Kevin的都看. 真不相信, Matthew Rhys本來一點都不吸引, 我竟然喜歡了他. 不過都有點因為Scotty吧了.

9. 朋友間, 可以因為一句說話, 一次舉動, 一些謊話(令人失去信任)又或日積月累的"唔妥", 雖未至叫絕交(不過很多時又真的是絕交), 不過那份友情已不再. 其實都是緣份二字. 我傾向相信緣份. 沒有什麼要爭取, 挽回. 又或好像網友說: 不必要. 這裡說得狠一點(第七段), 不過又頗像我. 對, 時間不可以逆轉, 變了的很難打回原形了.

4 comments:

Agnes Tse said...

"別了誘情人" 應該改叫"昆了有情人" (昆了觀眾/喜歡中山美穗的人) ....

mad dog said...

Agnes: so true! 真係一路睇一路笑... 唉...

Anonymous said...

hi, I have a thing that bothers me for such a long time. Is it normal that my friend never calls me but only me to call her?? MM

Mad dog said...

MM: well why dun u ask her? Maybe some ppl just dun like to call up friends, I dun calls friends very often either. As long as u two feel comfortable I dun c any problem here. if u feel weird just ask her to call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