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09, 2010

出租天使 My Rainy Days

上星期無厘頭被拉了去看日本電影"出租天使", 大家入場時也不多清楚是什麼故事和片種. 之前看有線娛樂台好像有提過, 又有點訪問或什麼, 不過都沒有留意.

說我有點先入為主吧, 一進場看見前面一大排都是年輕宅男模樣的觀眾, 很難不影響我對此片的看法...

看畢電影, 又的確給我中學生電影的感覺. 唉... 電視播映還可以看一點...

有人認為男主角谷原章介(飾大學講師光輝)樣貌有幾分似黎明, 唔, 一丁點吧, 還可以. OK, 一個三十出頭(是嗎?)又面對死亡的大學講師, 忽然遇上瘋狂愛上自己的援交少女. 你說, 哪個宅男不渴望?

老掉牙的橋段.

三十出頭又不宅的我們看這種電影, 吃不消.

不知道原來日本仍然非常流行拿相底去沖曬店曬相片(又或只是電影橋段?). 不過日本人又的確仍然喜歡這些懷舊東西, 如黑膠及菲林. 現在在香港沖曬店沖曬又攪錯相片的可能性比較低吧.

還有還有, 那張海報很誤導, 因為整齣電影都不會見到女主角脫衣服的, 男孩們想看這些, 找另一齣吧.

9 comments:

gar~* said...

佐佐木希, 呀~!

mad dog said...

gar: i saw your comment and youtube clip via email, dunno why the comment doesn't show up here :)

gar~* said...

因為實在太宅, 所以被censored了~ =(

mad dog said...

gar: hahaha!!!

mrls said...

哈~ 怎麼會去看這片?

mad dog said...

mrls: 完全不知道...

Coffee said...

haha, 完全無諗過你會睇。我就覺得一般,但當朋友問我腐女難睇D定佢難睇D之後,突然出租又唔係太差:P

個日係BC睇完,重好應景咁落左場大雨。

mad dog said...

coffee: 我都完全唔知有人會拉我去睇齣咁嘅戲... =_= summer iff就快開鑼了, 好嘢!

Coffee said...

對啊對啊,我地應該又會撞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