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2, 2010

所謂放題

那晚即興去了中環域多利皇后街的"權之助", 早前聞說$168一人放題, 可以一試, 於是walk in. 結果是: 千奇唔好去!!!

其實一坐下已有人發現"唔對路". 例如點菜紙的模樣, 只有很cheap的地方才會用... 又或港式小店才會用那種. 又原來, 佐敦及太子也有分店(不過OpenRice上見太子分店評語不差). 此店前身是什麼濱之屋, 吃過一兩次, 蠻可以的.

網友都說: 你怎麼不上OR check check才去呢? 真慘. 原來中環這店真的很多人都彈的.

$168. 坦白說, 這樣貨色及賣相(有人拍了一兩張駭人相片, 稍後才補貼), 每位$60也嫌多.

沒 有 一 味 是 好 吃 的.

唯一叫多過一次是金菇牛肉卷及雞翼, 因為叫做有五分. 其餘都不及格. Sake也可以, 不過酒味不會錯到哪裡去吧, 除非會中酒毒.

青椒之類的可以是一隻膠碟上平放一片上菜, 你見過嗎? 好像小孩子做勞作/遊戲或玩煮飯仔才會弄上來的模樣, 十個驚嚇.

連簡單的柚子茶都可以難喝.

好了, 說是日本來的拉麵啦. 樣樣都差, 拉麵應該有點看頭吧. 算, 不要要求看頭, 應該合格吧. 對不起, 都是難吃.

另一攪笑事: 你叫了的都會上菜, 不過你沒有叫的, 也會送上來. 無拿拿吃多了三四碟沒有點的東東, 沒有叫人收回了, 因為根本沒人理你.

我說: 應該是全港最難吃的日式食肆.

有人說: 是全港最難吃的食肆.

早知去翠華好過.

4 comments:

brownie said...

其實我有懷疑佢根本只係濱之屋改名做權之助,濱之屋已經好難食,權之助因為有次年三十晚咩都收晒,食過一次勉強合格,幾十蚊無位都可以考慮,百幾蚊中環都有其他選擇啦!希望佢快D執!

名越拉岸 CopyLion said...

全港最難吃的日式食肆......你讓西九龍明將情何以堪?

mad dog said...

brownie: 濱之屋起碼食得落口. 真慘. 我都估佢好快摺.

copylion: 明將喺邊頭? 超難吃?

Ursus Maritimus said...

明將: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0450

難吃中堪稱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