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01, 2010

Cafe Hyatt

很久沒有有關吃的blog文了, 都懶拍照. 好友忙得不可開交, 也忘了我的六月生日, 當然沒打緊了, 都只是找個藉口見見面談談天, 又順便試試新東西.

這回好友竟提議去沙田, 對大家來說都不近的Hyatt. 我又竟然應承. :)

其實前陣子都去過吃晚餐, 不過不是buffet, 服務完全不行, 因為侍應大都是intern, 正在接受訓練. 又不及buffet那邊人多, 而且根本不需要太多仔細的侍應服務吧.

Tea buffet時間是3:15-5pm, 不過我差不多3:40pm才抵達, 又二人只顧談天, 沒多時間跑去取吃的, 後來吃得很趕.

食物還可以, 很多都是賣相比味道出色, 不過感覺比一般的tea buffet不太一樣.

壽司不多, 亦沒有刺身.
小點如smoked salmon on toast之類的都不錯. Scones有raisins及chocolate味道, 也有rose jam及clotted cream選擇.

也有類似brunch的蛋類及mini quiche. BBQ即叫即燒, 有豬頸肉及串燒. 也有點心及紅油抄手.
有冷麵. Cupcakes不好意思 , 只好看完全不好吃(記得中環Mo Bar的很不錯).
即做的Crepes很滿意. 服務員也服務周到, 態度很好. 這邊的服務比餐廳(a la carte)那邊好得多了. 噢, 最後我是否忘了吃那個葡撻呢?!
生果也很多.
雪糕選擇不少, 最高興是有這個即整的黑森林雪糕(有酒的!), 很好吃!
Buffet包一杯飲料(咖啡/茶)之外, 還有多款milk shakes/smoothies供人客自取, 值得一讚.

恆生白金卡有九折, 二人結賬$396.

OpenRice連結

2 comments:

yellow duck said...

CALORIES!!!!!!

mad dog said...

hahaha, special treat after a rough wee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