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是日一篇正能量

得網友CR的感染(還有這篇), 又來寫一點.

1. Facebook上找到失去聯絡的大學友人.

2. M&S的lemon curd lakemead yogurt真的不錯, 已吃過三次了.

3. 電郵給老細, 很快回覆.

4. 擔憂的事擔憂不了.

5. 晚飯後去了Holly Brown吃gelato, 上次吃過的peach & orange這天沒有, 要了個peach & mango, 也不錯. 可以加mix and sauce. 要了brownie+chocolate sauce, yummy! (聞說Holly Brown已成了中環的新蛇竇)

6. 常常碰到好聽的歌曲.

7. 遺失了洗手間鎖匙(被偷了?)又竟有人也遺留了一條在洗手間裡.

8. 下了幾天雨, 炎熱稍退.

9. 明天打算去吃個味美的午餐.

10. Summer IFF開始了.

2 comments:

Ms S. said...

有時真係羨慕你,可以成日釋放正能量,我慣左呻下釋放負能量(不識自動消化負能量),然後等自己有動力再撐下去,本來用意只想放出負能量或解決問題,但卻俾人感覺自己好negative/trouble咁..

mad dog said...

小貍貓: 其實我都多負能量架, 不過寫出嚟又唔係好幫到自己啲咩, 又影響到人, 不如提自己講多啲正能量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