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與大學友人們相聚於San Jose

大學時期的好友們, 好些畢業或再進修後都留在美國工作和生活. 多年來都是要他們回港短聚才有機會見面, 其餘時間都得靠msn/email/facebook等聯繫. 他們有些都在加州的San Jose, 亦是Silicon Valley(矽谷)所在地, 又或在三藩市一帶. 他們平日都有聚會, 這回我從遠方來到當然要一次過相聚, "攪足"一day! :)

矽谷聽聞已久, 卻是第一次踏足. 友人驅車帶我來個"到此一遊"式的遊覽, 路經Google headquarters和Apple headquarters.
路經時是早上上班時候(去Napa Valley那天), 眼見多架大型旅遊巴,
友人說是Google員工巴士, 因為很多員工都居住在San Francisco,
需時45分鐘才抵達Mountain View的總部
這個不是Oracle總部, 而是一個stadium
經過時見到中文廣告
原來"左麟右李"快將來這裡舉行個唱
Apple headquarters
Symantec headquarters
(多年前曾用過他們的產品... 兩個字: 唔掂
友人都說: 勿用!)

下午在某類似茶餐廳的地方先聚, 有四五年沒見面的好友, 也有近十年沒見面的友人, 當然也有這兩年都有見面的. 下午女友人們車了我到不太遠的outlet, 不過才是我的行程第二三天, 未有購物慾, 且比較有興趣和她們暢談. 於是三個女人以購物為名, 傾談為實又逛了兩個小時.

晚上大伙兒去吃日本菜. Jet lag令我睡魔急call, 不過要死撐, 很難得的晚上啊. 而且翌晨天未亮便要啟程往另一地方去了.

晚飯後去了Santana Row. 是San Jose的名店區, 亦是蒲點, 像LKF一樣, 星期六晚上非常熱鬧. 一夜間位位像瘋了一樣, 談話內容大破戒, 非常出位. 死撐至晚上十二時, 我實在非常強勁, 多日來都睡眠不足, 每晚八時多便開始睡眼惺忪, 不再是香港時的夜鬼了.

多謝友人們的款待, 這夜過得很暢快.
Santana Row

4 comments:

tofufa said...

Welcome to the Bay Area^^ Enjoy your stay!

mad dog said...

tufufa: am back to hk la. :)

c.r said...

一定很開心吧~ :)
感覺回到大學時代了吧?

mad dog said...

cr: 當然了, 且我又真的有返回大學camp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