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網友手信

星期日剛首次出席某網友的婚禮, 同行四位網友, 之前一星期還攪了個bbq派對. 星期一又有遠方網友CR回港"抖暑", 和lu約了CR去M at the Fringe午餐. 餐廳營業至年尾便要告別了. Main course不錯, 忘了拍照. 我揀的甜品Cannoli, 不知為何橙味(或橙皮)加上dark chocolate, 味道變成鴨/鵝肝味, 有點怪.

CR真客氣, 上次聽到我說這個Sakata rice crackers, 她說羊國多的是, 且有許多不同味道, 這回還帶了兩包給我, 多謝哂!
還有還有, Rosebud lip balm!
忘了一提, CR原來是個非常半唐蕃(希望她不介意這個形容), 廣東話其實有點不流俐, 就是從少沒正式受過中文教育(學校), 見過其真人真的令人佩服她的文筆, 因為她寫得比我好很多很多倍啊, 卻全都來自家中父母的教導及憑自己看書, 你說多令人咋舌. 唉, 為什麼我們在香港受教育, 中文又唔好, 英文又唔好呢? :(

6 comments:

Kempton said...

So sweet.

Now, 沒有網誌,那有網友和網友手信呢?:)

mad dog said...

kempton: i know... thanks for all these yrs.

laichungleung said...

CR's Chinese is pretty good, that is both her penmanship and prose, I have to agree, but you know not as good as mine.

lu said...

我還在想怎麼這幾天這麼多人從你那邊到我那邊去了.

你那個是filled with dark chocolate and candied orange... 當然有橙味啦. -__-;

啊!原來M有twitter acct @@"

mad dog said...

LCL: but u did study in HK woh...

lu: 我知應該有橙味, 不過無諗過加埋dark chocolate會變咗鴨味嘛 :(

Lu said...

係喎係喎,你話過有鴨味喎。哩個簡直係一大疑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