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一些

一連兩篇博文引來一兩位網友(電郵)的關心(我像不開心麼? 沒有啊), 多謝. :) 其實只是失去了寫blog的動力. 這裡快四年了(還有三天), 現在連readership及留言都好像不再像從前一樣那麼容易令人雀躍, 即使看的人依然在增長. 不寫的一周裡每天也有三百多人來看, 都是多得日積月累的舊文及search engine對這裡的厚愛. 每日都更新的話便有五百多人來. 唔, 不過不會再像起初一兩年的興奮了.

想不到寫什麼時便真的想不到為什麼還要寫. 當然不會就此完全放棄, 或許會寫少一點, 會看心情. 友人說不要放棄因為我會悶透, 才不會呢. 相信大家仍活躍網上, 不過網上實在太多東西太多有趣事物, 熟絡了的網友會在chat box/plurk細談, 又或電郵. 在twitter/facebook上又有許多feeds看(現在用twitter主要都是用來看feeds, 收取資訊). 網友們在google reader上又有許多有趣shared items, 真的是多采多姿, 又或可以解釋為什麼大家都懶了寫blog. 有點可惜? 或許是吧, 不過流行的事物天天新款, 正如大家都不再像初時那麼沉迷facebook一樣.

Blog會繼續寫, 或許會有點轉變? 或許會有點減產(很不喜歡用生產這個字眼)... 又或只是發發牢騷, 其實依然故我.

至於那篇judging people, 只是啟發自朋友的朋友的說話及一概而論, 和網友無關.

其實本來想寫一篇閒聊式的無聊文章, 怎知變成這個模樣.

好了, 閒扯, 消委會做的eye cream測試, Nivea及Olay竟然較有效果, 是否應該一試? 不過假如他們都測試我用開的品牌便好了: YSL/Bobbi Brown/Sisley/La Prairie/La Mer/Aesop/Clarins/Ultraceuticals...

4 comments:

浪子m: said...

我對blog好專一,有點另類

BlingBling said...

你也有留意那個NEWS ? 。。。到萬寧看看﹐ 那個平時沒人問津的NIVEA 眼霜已沒貨了。。。

ray chan said...

加油, 寫blog像長跑一樣啊, 間中就想停停歇歇。

mad dog said...

浪子: 另類, 即係點?

BlingBling: 咁快呀, 佢地要多謝消委會幫佢賣廣告! :)

ray chan: 謝. 真係似長跑呀, 不過我好似鍾意游水多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