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04, 2009

禮拜六

無節目. :)

1. 本想去上跳舞課, 鬧鐘響起, 完全沒有意欲或要起身上課的意識, 腰痛難耐, 倒頭繼續睡. 起床後繼續聽歌玩sudoku. 離開床時已近兩點. 一個字: 正.

2. 決定今天不外出. 一個下午和我的寵物玩了好一會, 又追回數集靚太. 還有Brothers & Sisters未看. 追劇有時需要的起心肝. 奈何不是常常有這個心肝.

3. 為了日用品和晚餐, 怎也要下樓去.

4. 原來某品牌的女性用品, 現在會大字標明(超市做的): 產自日本. 是為了解釋價錢偏高的原因?

5. 不明白為什麼我的EPS永遠default第一個是支票戶口, 非常不方便, 常按錯.

6. 又不明白, 為什麼快餐店的店員又總不明白什麼是default. 我不說明, 不就表示我要原味麼? 為什麼每叫一樣東西總要問我一個問題. 一件雞上肶 ~ 辣定唔辣; 雞皇飯 ~ 大定細; ... 好煩.

7. 沒有正常的有框眼鏡的日子 ~ 第三天... 戴著藍鏡看世界, 不是太爽. 又, 因為眼鏡不太舒適, 可能太緊, 耳仔也痛. 不外出也被迫戴con戴了一整天.

8. 晚上竟然三小時沒有上網, 安坐電視前看足全場勁歌. 應該是近十年沒試過的. 又不錯喎, 頗富娛樂性. 很多意想不到的場面. 第一次千嬅拿大獎而我沒有噓聲四起. :)

9. 天氣寒冷, 整天都穿著襪子長褲. 坐在沙發上蓋上blanket, 人才暖起來.

10. 加州友人送上兩張蘋果相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