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日記

1. 放假總有作病傾向. 或許平日生活習慣極差. 又或, 即使工作一向沒多壓力, 現在這個經濟環境, 怎也有一點吧? 一個迪士尼之旅令我知道體力實在沒姨母們強勁. 姊說: 薑是老的辣. 我只覺得: 或許我會很短命... :P

2. 我那隻Pet Society的寵物, 現在的家有五間房(空間), 卻總沒有足夠銀兩添置傢俱. 可和現實的我們不太一樣. 現實中, 添置傢俱不太難, 卻不易買到一間五個房間的大屋!

3. 懶寫了, 少寫了一天... 好像也立時少了人上來. 噢... so sad. 你們是多麼的重要! :)

4. 那天看了Burn After Reading, 沒想像中好看, 不過也頗enjoyable. Coen Brothers越來越攪嘢. 不過總比No Country for Old Men好. Frances McDormand在戲中有點像Desperate Housewives的Lynette. 只覺得假如她不是Coen太太, 應該不會有機會演這個角色...

5. 明天或可去上課... 要剪腳甲了... 對, 我很無聊, 這種事情也寫上來.

6. 到了多個商場, 大家有否發覺今年的聖誕裝飾都低調了一點?

7. 那位有心人士以anonymous身份捐肝救人, 令人溫暖. 人間始終有情. 尤其當在工作上遇到險惡的人的時候, 更需要多點聽到這些感人故事.

8. 工作上的衰人... 總令人有黑心的邪念. 實在不想有這種黑心說法... 不過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好些壞人總是有好報?!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家老人也是,玩起來比後生還起勁。
話說我還沒去過迪士尼。

Anonymous said...

I always curse my boss to go to hell. ;-b

mad dog said...

cosmicrays: 香港呢個都值得去呀. 聖誕飄雪都幾開心. :)

echo: hahah...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看"burn after reading"。有戲院還上演嗎?還是出了dvd?

Anonymous said...

uncle ray: palace IFC and AMC PP.

c.r said...

我也很想看burn after reading!!tilda和george我都很愛。:P

mad dog said...

cr: 值得一看嘅.

Anonymous said...

yay~ thank you! =)

孜媽 said...

既然是sui人,別想啦。

喜歡你的blog啊,係唔係好sweet

整天看啊,係唔係喜歡

我也喜歡飄雪的城堡,煙火裡的公主

聖誔快樂!

會跳舞愛看戲的小公主!

mad dog said...

孜媽: 多謝哂! 好想響你果邊留言但要login yahoo account呀... 點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