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忙 忙 忙


或許你會發現這個星期我好像有點"減產", 很難像早陣子那樣瘋癲, 一天寫三四篇. 不錯, 這星期真的比較埋頭苦幹, 因為上星期終於做了一年一度的appraisal, 當然有所適應.

工作上不是忙了許多, 但有些新方向, 新改變, 更大的挑戰. 想起來, 好像許久沒有吃個閒逸的午飯, 看看雜誌, 吹吹水.

但習慣了每天都blog一blog, 不寫一些東西又渾身不自在, 所以會偶然懶懶地放上一些相片或圖片, 腦袋都塞得滿滿的, 有時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 昨天晚上更無聊到想在公司洗手間拍幾張相片分享一下, 又好像太得過且過. 不過, 告訴你, 其實今天下午我已在洗手間拍了數張, 真白痴! 不如大家來個"公司洗手間一覽"的系列吧! :) 瘋了!

5 comments:

Pema said...

剛剛見到這個,
http://bjviews.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36611
好似幾好味 ! 忙完就去試下啦 !
是不是蔡瀾有介紹過呢 ?

Anonymous said...

我都有在她的這個post留言啊, 我去過灣仔的那間, 但海南雞飯太油. 都是銅鑼灣的南亞好吃!

Kajie said...

BZ BZ BZ!

Yeap, almost all hongkongers suffer from super bz work life. How come!?

Same here, I havent updated my blog long time, no time to think and write...so bz!

Take care ah!!!

Anonymous said...

喂﹗你不會瘋得跑入男廁作直擊吧?

Anonymous said...

kajie: yes, feel guilty not to work more... hard to squeeze time to write blog this week... :(
男廁? 當然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