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16, 2015

一些瑣事

1. 原來要提起勁寫寫電影都不易。

2. 工作都算滿意,唯一惡頂始終是一個同事。

3. 叮噹可否不要老

4. 那天call了白車,然後原來是多叫了一部,結果我call的那部call了我N次及留言。香港的救護及急症室服務一流又高效率。

5.  那天朋友生日,我總記得很多人的生日,而每一年我總會和他說聲生日快樂。N年前友人說我倆未有擦出火花,35歲時或者會,哈回想起也覺得好笑。

6. 喜歡最近的髮型。這個髮型師我幫襯了十多年了,近來又覺得他不錯。

7. 「你老公雖然早走了,但留給你我們這兩個(總會逗她笑的近身乖女)都好吖!」我和母親說。

8. 那天終於看了The Imitation Game,喜歡。電影節時也看了Labyrinth of Lies(德國電影,意大利演員為導演),我問他,兩齣你喜歡哪齣多些?他說Labyrinth of Lies。我也有同感。

9. 偶然看看我的Feedly,很多被我遺忘了的blogs其實仍然活躍,令人會心微笑。

10. 我總是只玩著手機及iPad上的兩個遊戲,連母親也說,怎麼只是這個的,對啊,一心不能多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