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Magic Mike 光豬舞壯士

數星期前看的了。

主要是想找齣戲和母親去看,我倆都愛看跳舞片,而且是Steven Soderbergh喎,想必不會差到哪裡去。不過友人/同事聽到的反應都是:和母親去看脫衣舞?對啊,其實又有什麼問題?

結果是,沒想到電影完全不是笑片,且有點劇情,還蠻認真的。

倒沒有失望,或許本來就沒有太大期望。

原來故事是根據男主角Channing Tatum的真人真事改編的(這次他更有份監製),記得他是Step Up(及Step Up 2)的男主角,這回真的可記一功。不只外型出眾(雖然我不太喜歡男子太大隻,A&F那次都是因為品牌情意結吧了,且是品牌十多年前的情意結,現在已經不是了),原來舞蹈底子真的很不錯。

其實這次除了是有點劇情看看之外(所謂的女主角Cody Horn太不吸引了,樣貌似猿人),真的是看幾個壯男的渾身熱舞,實在目不暇給。而我一向蠻喜歡的Matthew McConaughey這次(還未為演AIDS病人而瘦身)忽然老了不少,有點可惜。不過Matthew的演出又有點別於以往的角色。

母親的評語:不錯。

imdb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