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04, 2012

XX歲前要做的XX件事情

有晚輩給自己列了一些"30歲前要做的XX樣事情",正積極嘗試實踐。

回想,雖然這類清單看過不少,我卻從沒有列出要自己完成的事情。只是三十歲時成功地減肥,不過現在又處於體重高峰,想實踐另一次減肥計劃,說了N次,你唔悶我都悶。

沒打算要自己完成什麼,只是覺得,雖然活了數十個年頭,分分鐘神要召我回家我也有準備。人生,不外乎快樂、活得有意義。最重要都是愛和珍惜身邊的人。我都做到了。什麼馬拉松、去看海市蜃樓、去什麼蓄茄節等等,很多事情都是身外物,當然我都很希望可以周遊列國,不過即使沒機會去遍想去的地方沒什麼,生有時死有時。真的,每一天都當作是最後一天,沒什麼遺憾。


*呵呵,只是隨心的一篇感想,大姊看了有點反應,加上這星期因轉mobile plan沒多上whatsapp,她下午來電問我近況如何。哈哈,我一切安好,心情不錯  :)

2 comments:

嚴嶺鋒 said...

most of topics i came across are: watch/do XX b4 you die.
to be honest, you don't know shit what you really want b4 30.

mad dog said...

2chanz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