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24, 2012

清境一天

我們住的酒店的門口

原來寫完那篇"兩點九起身的收穫"便停了下來,更忘記了!是時候快點完成三兩篇的台中行。

睡至十二時多的清境第二天,安排了酒店的車(屬同一集團的酒店)到老英格蘭酒店去吃下午茶,對,是下午一時多的下午茶。
老英格蘭精品旅店

雖然是人工的老英格蘭,大家都去過歐洲數次,來到山上另一邊的酒店心情都不錯。我們沒有訂這家酒店,因為每人要多付千多元,大家都覺得不值。錢花去吃的買的好過了,這次來志在一夥人一起旅遊聊天。

"清清草原"(牧場看動物)翌日才去。這天主要是老英格蘭酒店,"瑞士花園"等等。和整天到處都是雲海。噢,還有彩虹。

下午茶食物一般,我嗜甜也覺得大部分都太甜。咖啡不錯。睡不夠也夠膽喝咖啡!
下午茶的地方
tea set

環境倒是不錯的,幾個無聊女人拍照都可以拍一大餐。是酒店裡裡外外都拍一大輪。天氣很好,是少藍天多白雲(因為都是雲海嘛),陽光猛烈,不過山區涼風送爽,不會太熱。

這邊酒店的門口狗和我們酒店那隻很不一樣,當然是我們那隻可愛和寫意啦。這邊的一頭瘦黑狗,其實不應該任由牠四處跑。
瑞士花園裡有紙做的擺設,連綿羊都是紙造的
另"紙箱王"有小店及餐廳
很有香港公園feel
音樂噴泉表演,我們旨在坐下來透透

瑞士花園一帶看的其實不多。我們完全像中學時代去長洲/南丫島一樣,每人十多廿元拍張chroma key合照,無聊又攪笑。其實那裡有點像香港公園。
明信片及紙品小店,供遊客把心意寄回家

消磨到五六時又是晚飯時候了,始終沒睡過一覺好的嘛。

幸而吃飯前看到一道很闊的彩虹(早前香港見到的我卻沒看到)。
彩虹

晚飯是一人一鍋打邊爐。喝的不合口味,大家跑去7-11買自己想喝的。吃飯時太陽未完全下山,坐在窗旁景色宜人,雲海氣勢磅礡,沒有風起不過有雲湧,且是非常強勁的湧到眼前。
這天的行程大致是如此。晚上是回到中學時 ~ UNO之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