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09, 2013

TLC Extreme Cheapskates

看TLC promo見一節目名為"Extreme Cheapskates",是晚(July 9)會播的一集是在NYC工作(有CPA)用了九個月供完一個在Harlem區價值約廿萬美元的apartment的女子,名字Kate Hashimoto。

先睹為快在youtube看了,節目在美國是去年十月左右播的,相信也嚇倒不少人。

節目reality程度是不是100%不得而知,不過這種生活方式實在不敢苟同。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及喜好,還有人人不同的價值觀,只要不要影響他人或傷害他人,的確,沒有對與錯。佩服她腸胃這麼好,換轉是我,應該已入了多次醫院了。

月入約五千美元,她可以儲足四千,目標是明年儲到廿多萬美元。對她來說,輕而易舉。

跑步上班、不買吃的用的、用完要丟的東西不會買(如厠紙)、洗澡時順便洗衣、八年沒買新衣新鞋、十多年沒買內衣褲、不用爐火、不用冷氣、自己剪髮、從來不買傢私等等。有什麼人做到?

得罪一句,其實我覺得她有點精神病。

1 comment:

Cooking Meow said...

我記得呢個人,之前好似蘋果有講過。

我覺得好似佢咁, 太極端啦.... 唔買衫個0的無所謂.. 但有咩連廁紙都唔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