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12, 2013

Random Five on Friday

這個星期的五件事:

1. 明天竟然和兩個家姐去看3D動畫。我們都忘記上一次三個一起去看電影是什麼年代的事情!甚至可能未試過(有都是一家人一起去看吧)

2. 來了這裏工作學會"最叻"的是怎樣可以天天當沒事一樣和自己極討厭的一個同事去吃飯。唉,人生苦短,好像姊姊友人說過,吃一餐少一餐,我竟然一星期有三四餐要和一個如此討厭的人(兼偽基督徒)吃飯!

3. 喝了幾晚酒又多熱氣東西,這天終於要喝喝清熱酷解解。

4. 從不打算找personal trainer,曾聽到朋友說某些gym很積極"邀請"會員聘用PT,從yoga那邊轉了過來gym五個月,那晚首次有個PT走過來搭訕,又呢又路,又批評我"concept錯X哂"(個X我自己加的),最荒謬是,用上"touch"這招,雖然其實很普通,又叫我按他的肌肉去"明白"應該是怎樣的,當然他也有按我的肌肉了。不過,不好意思,不要以為去gym的女人都很喜歡這招吧。

5. 這個星期很忘,周一晚忽然有票去了捧大甥女音樂劇的場,周二壽宴,周三四晚gym/yoga。可惜近來太多dining out,減了的六磅又彈回幾磅了。星期日會上音樂劇舞堂,努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麼近來好像好興"Touch"? 忽然想起D. H. Lawrence 來,都是古典的手法! :)

mad dog said...

maki: haha! 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