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31, 2013

Cafe 103

大學好友提早和我慶祝生日,都是抵達不久才知道 ^_^

記得中環Ritz Carlton拆卸前我也邀她到那裏吃tea buffet慶生,這回第一次來ICC Ritz Carlton就由她來請客了。

$298 per head的tea buffet在Ritz Carlton來說當然不算昂貴了,不過原來差不多都是甜點較多,鹹點除了cheese platter and crackers,瑞士雞翼,三文治(及供自製三文治用的餡料)及沙律等便沒有其他了。Crepes及雪糕這些當然是必然的了。

甜品是沒有令人失望的,本沒留意的芒果布甸,好友吃了讚個不停,還要來多一個,於是我也一試,的確可以說是吃過最好吃的芒果布甸。回想多年前和七友在中環Ritz Carlton吃tea buffet時,那次剛剛是芒果主題,也令人讚不絕口。

竟然忘了叫咖啡,揀了ginger and herb tea,也不錯。

同埸加映:遠看巨鴨(頂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