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一晚兩火鍋店

一晚去了兩間火鍋店應該是首次了。事源是夜慶生,七友中兩位十二月生辰,其中一人提議去一間她友人曾光顧又盛讚位於大角咀的力奇火鍋,大家都未聽過此店,於是即使知道未必坐得舒服都膽粗粗一試,結果是坐了個多小時也沒東西吃,氣結地離去,轉去舒服得多又有海景價錢又不特別昂貴位於iSquare的不倒翁中日火鍋去。
最不忿是那間像街市大排檔的力奇(環境不是問題,食物質素及服務最為重要),一個多小時也只有兩個鍋和湯底,還有啤酒和蔗汁等奉上,其他什麼也沒有,根本不夠人手。門外站了數十人,老外也有,想必很值得一試,儘管坐得不舒服...

後來對侍應說我們要走了,才有兩碟東西放上來,大家都沒有信心留下來了,可知吃火鍋要一邊吃一邊叫菜的,每次都要等一小時才有一兩碟東西我們哪有那麼多時間和耐性﹖

不過原來連結賬走人都不可以即時攪掂,我們好人,被她們擾攘一大輪也未能找那兩個鍋和酒水的數。生日之星更是好人中的好人,我說不如放一百元在枱上便走好了,她最後真的就範乖乖付了$395。大排檔式火鍋兩個煲加酒水各一都要$395﹗

〈這裏的相片都是不倒翁的,不是力奇)

iSquare就是iSquare,服務和速度都很好,牛肩脊好吃到不得了,芋頭也非常好味,一定要吃。還有黑豚肉。菜也很新鮮。

人家即使是龍蝦湯底(我們沒有叫)也不過$280而已。
一輪狂風掃落葉,大家好像放監似的停不下來,我連可樂也喝了兩罐!
一枱十人吃得很高興,大家都說幸而及早走人轉戰不倒翁,又可俯瞰維港景色。我們沒有叫海鮮,十人結賬也不過三千多元吧了。

席間有他日有長俸的政府公務員,我們說笑,他日老了出來吃下午茶,我們這些沒長糧的,要靠有長糧的請客關照,然後連保險界女強人都說:不過我唔要食力奇!

*七友都說我近日少寫了blog,上次和她們聚會之後也沒有寫,有點懶吧,其實每次聚會都有很多話題和笑話可以放上來的 :)

1 comment:

Karelian said...

I don't think 力奇 is good ar. It's not worth to 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