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假期

一連四天假期又完了。時間真快,今年聖誕也過得蠻愉快,不過沒有回教會,唔,不應該再懶了 ;)。

今年收到最多的禮物是Crabtree迷你handcream... 數數手指一共有十二支,今年又可以暫停買handcream了。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L'Occitane的handcream。

另外有scarf, 乾瑤柱, 香水(不過未俾番錢我!), 朱古力, 牙膏!都是handcream同foot cream, 不過是L'Occitane :), 噢還有迷你Lego!和公司交換禮物超級"行"的相架一個!

聖誕聚會/餐也一如往年去了幾個,都是家人及七友的啦。

這個聖誕夠冷,太好了。

啊,不如說說我買了什麼禮物吧,嘩其實真的不少。我一向都是送多過收的... 有送給同事的迷你panettone,聖誕曲奇, 朱古力等,給甥女們的可愛暖毯和兔仔鉛芯筆,給兩個姊姊的上衣,袋,洗頭水/護髮素,表妹的袋,還有家人們的法國餅,膶腸,唇膏,上衣,年輕親友的boxers,pants,scarf,朱古力,socks,和七友們交換禮物的$200 budget的Agnes B bear bear,$20 budget的棉花兩包等。

$20 budget這個蠻好玩的,十一人出席有一位沒有買。我抽到會計高官買的小lego :) $200 budget的這次是未來高官買我的Godiva朱古力+面膜。其實那天出來打邊爐時大家抽了名字之後都叫各人說說自己大概喜歡些什麼和不想要些什麼。我就說不介意是吃的,尤其是優質的朱古力。所以自然是收到穩陣的朱古力了。

二姊也買了朱古力給我,是味美的日本Mary's Chocolate。

我那隻Agnes B bear bear是買給老闆的,因為她很喜歡Agnes B這個品牌,她還說會把bear bear放在自己的店舖裏呢!

下面是這幾天的一些相片:

和母親及二姊吃的聖誕Brunch(Harvey Nichols Fourth Floor Restaurant)水準不俗,頭盆及主菜可揀,湯及甜品則指定:

我和二姊都揀了鵝肝作頭盆,羊作主菜。母親就揀了海鮮沙律作頭盆,魚作主菜。甜品忘了名字,不過很好吃。
聖誕夜看完The Skin I Live In去了不倒翁打邊爐。這回兩個人比上次一大枱人昂貴了:
二姊做的bread pudding:
七友聖誕聚,節目由下午三點半開始,他們兩枱麻將打至八時多便晚飯,是夜偉大的會計高官請客,因她升了職多時想請大家吃一頓,多謝哂! ^_^ 之前有說過今晚dress code是全紅,我以為只是說說,怎料十一人裏只有三人包括我沒有穿紅。
晚飯是香港老飯店,有好幾碟都是未試過在此店吃的,都好味!尤其這個甜品:什麼煎芋餅
$20 budget的禮物有人買環保袋,揮春,薯片,家中拿的意大利粉,牙膏,六合彩一張,和我買的棉花兩包及抽到的Lego。$200 budget的禮物是兩星期前先抽名再買的,六個人玩(沒趣的保險人不願玩)。有:Godiva +面膜,我買的bear bear,指甲油+stockings,指甲油,Laneige防曬和___ (???)。

Winterfest都是昨晚才有機會去一看,很漂亮!

Almodovar的The Skin I Live In都是因為到了戲院忽然有人退票才有機會看,有機會要去看,精彩!
 我的小Lego:

很討厭這個blogger upload photo的新setting!攪四萬次都唔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