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朋友的那些年

相信周末效應大家的心都不在工作上了。和加州友人閒聊,說起那些年,然後談到他的那些年女孩在他城裏遊玩著,怎樣怎樣。

「漂亮的嗎?結了婚有孩子的吧?」我問。

然後他whatsapp了她的照片給我,我也在facebook上找到她。

之後我倆便在whatsapp上來來回回鬧著玩說如果她有多少分我應該有多少分了... 非常攪笑。

對,都說是那些年嘛,就是有那些年的不同,正如柯景騰說沈佳宜都只不過是比班中的女孩漂亮多一點點而已。

以下節錄我們的對話:

if i m 70 points, she is 50 ja woh... or 55 max :)

60

that 10 points is becos of na xie nian :)

i give 71

more than me?!!?!??!?! no f***ing way! then i m 85!!!

hahaha you 72

86!!!!

更瘋的對話不收錄了... :)

真的啊,那女子一點都不漂亮的﹗都說每個男人心裏都有一個沈佳宜,她們都幸福,因為即使不再漂亮,在那當年的小伙子心裏,永遠都是最漂亮的。

3 comments:

Ebenezer said...

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Cooking Meow said...

雖然見過你一陣咁多(好似人地係yahoo買完野之後約出去面交呁.... =.=)

不過, 我記得你幾靚同埋幾有氣質的。

mad dog said...

CM: 咁多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