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BB Cream 推介

一直未用過BB cream因為怕會阻塞毛孔,那天上網找尋一下,發現Missha在排行榜上居頭三位之內又言coverage好得來不會阻塞毛孔之類,於是膽粗粗跑去看。

化妝小姐當然長氣,有她說沒我說,不過她沒有一味推銷最貴的一種給我(Missha BB cream有很多款),價錢又非常相宜,便買回家一試。怎知真的愛上了,還推薦給姊姊用,她有試用裝,用了也讚不絕口(嘩,幫人賣廣告﹖)。

不過的確,coverage很好,不厚也不算太薄,厲害是放工時也不多用補妝,但用了兩星期皮膚都不錯沒有出暗粒,價錢更是其優勝之處。比正在用的Dior Prestige及By Terry都便宜許多,效果也可以媲美這兩品牌,皮膚乾用了一天也不會出現乾燥狀況,真的值得一試。

還有還有,有SPF的,不用另搽防曬!

*另有專為遮毛孔及皺紋的BB Cream,聞說效果不錯

5 comments:

wiwi said...

kanebo開架Freshel的BB cream都好好用!用了三條了!!!:)

mad dog said...

wiwi: 三條咁勁!

Cooking Meow said...

唔敢試呢隻牌子0既野........ (dunno why...)

我依然都係stick with just skin....

mad dog said...

CM: 因為售賣地點唔吸引? 聽過劣評?

Cooking Meow said...

個陣初初有試用裝用過佢其他產品..
用完好似敏感咁, 無啦啦好乾甩晒皮

之後唔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