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閒話

我們一眾網友喜歡用google reader互相分享讀過又喜愛的網文或文章,怎料前陣子Google一下子取消了該功能,大家都十分沮喪。如果一向有留意我blog sidebar都會發現那個share box已經沒有更新了,實在淒涼。

越說減肥便越肥,有點苦不堪言,究竟要少吃多少才可以減十磅啊﹖!(我知我知3500 calories = 1lb,不用提我了...)

其實少寫了blog都知道少了人來看了,不過著實沒太多閒暇打理這裏也沒辦法。隔一兩天寫一點還可以的,都見有時我只貼一張相片分享分享總好過什麼也沒有。

跳舞課仍然是沒多時間及氣力去上,不過一星期有一天午飯時間可以去上課做點伸展運動也算好了。其實真的很想一星期有一兩天運動或做Yin Yoga,但好像時間未能配合。

手機上的遊戲仍然是Wordfeud﹑Word Pops﹑推銀等等,有興趣和我玩Wordfeud的來找我啊,username是maddoggish。

其實要寫要說的可以有許多,一時間不知道從哪裏開始。這一年過得不算很快,但又好像不久已經十一月中旬了。期待的聖誕節快到,今年真的值得慶賀一番。當然首先要感謝神的帶領及供應,一點都沒有缺少。

改天回來再寫。

8 comments:

Alan said...

用 google+ share 啊

mad dog said...

Alan: 我知啊, 可惜maddoggish account唔知開acct時攪錯年齡唔用得g+啊, 我一大堆blog subscriptions都係喺maddoggish度, 無得share, 超可憐... :..(

xiao zhu said...

咦,咁奇?!我度冇問題喎!

mad dog said...

xian zhu: google reader share function 喎,我地無得share同comment :(

Ebenezer said...

隨心而寫一㸃點吧,總會有一㸃享受。

xiao zhu said...

哦,我眼大睇過籠添!係呀係呀,冇左呀!

Anonymous said...

google reader 仲無埋"note in reader", 做唔到clipping, 超失落呀!

mad dog said...

ebenezer: 對啊!

xiao zhu: 係囉.

soleilmaki: 超激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