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31, 2011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都打算去看的,不過主動說要去看的不是我。有人說此片是男孩子才有共鳴,不是啊,我也被打動,哭了多遍,只是一邊哭一邊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哭。他笑問:想起以前那些男孩?沒有啊,真的不是那些男孩呢。
有讀女校的說沒可能有共鳴,我讀了十五年女校(幼稚園到中七),雖然我也深信讀男女校的會更有共鳴,但我覺得電影很動人。

青春就是荒唐無聊加幼稚,就是勇敢去愛,正如柯景騰說:我就是幼稚才有辦法追你這麼久!

忘了觸動多少次了,我不是那些會進影院看同一齣電影的人,此片也不會例外。不過回家路上找youtube看trailer也邊看邊流淚,和姊姊談起時我又忍不住再哭,為什麼呢,我也不太清楚。
一眾演員都出色,令好劇本更得到完美的演繹。要看啊!

忘了説,電影有點日本及韓國電影的影子,和以前看過各類的台灣電影不同。尤其是女主角有點像孫藝珍。

维基百科

小說線上看

4 comments:

yellow duck said...

watched it already!

mad dog said...

do u like it?

yellow duck said...

I watched it because it has a high rating.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好看,一點也沒有過譽。感動人心的是少時的熱血、傻勁、單純......

值得大力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