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七個多月後的第一課

說的當然又是芭蕾舞了。真的七個多月了,生有時死有時,呵呵,跳舞也有時。真的要感謝神,我又有心有力做自己喜歡的事了。

一早知道自己胖了不少,相信一看到鏡裏的自己必然慘不忍睹。沒估錯,果然驚嚇。同學及導師都問候:去了哪裡啊?都不錯啊,你沒有跳得很吃力。當我回應說:還可以,只是胖了很多時,沒有人說「沒有啊」時,我便更加知道︰我真的月半了許多!!!

上課前差點忙了怎樣紥我那隻又快又易的small bun,又想到會不會周身痛。最犀利是,我連大門密碼也記得!

今天起床後沒有周身痛,只是昨晚一邊跳一邊有點睏。Barre work時多次抽筋是平常時了。

離開時和同學及導師說再見︰see you next time! 她們都異口同聲︰next time?! not Thursday (or Friday?) 導師說︰don't tell me next year. haha! 當然我也希望可以多點回去上課了。

image source: jupiterimage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