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23, 2011

Comfort Food

看網友luaulina玩這個, 我又想想哪些是我的comfort food... lu說要有: "太陽出來了"功能的. :)

1. 任何朱古力味的東西: 即使是廉價朱古力如Cadbury的Picnic也可以 / chocolate icecream / chocolate mousse / brownie / Oreo McFlurry / 貴價朱古力當然更好! / chocolate cake (忽然想起Bart Simpson電影裡那杯非常吸引的Hot Chocolate)

2. 都是甜品啊, 如: crepes, 糖水, key lime pie, churros, pies, tarts...

3. 零食 (其實我只不過是個小孩子罷了... ) 如百力滋, 薯片, 卜卜脆的東西等等

4. 蛋 ~ 原來雞蛋的力量蠻大的. 無論荷包蛋, 炒蛋, 抑或Egg Benedict都令我覺得非常窩心. 母親煎的荷包蛋就更窩心

5. 壽司/刺生 ~ 自從三月日本海潚之後我好像都沒有吃過壽司了. 唔, 其實偶然吃一點也可以吧

6. 咖啡 ~ 怎能忘記咖啡呢! 簡直是人間極品 (其實奶茶都是)


image source: jupiterimages.com

4 comments:

Echo said...

hehe, I thought u have quit coffee. ;-b

mad dog said...

Echo: decaf囉... 有時破吓戒都可以嘅... :)

Anonymous said...

I think we have similar points, I love coffee(bubble tea),sashimi and eggs, without them I don't know how to live then. Why you quit coffee btw??

mad dog said...

kimaliew: 我又唔算bubble tea迷, 以前就幾鍾意薑母奶茶加珍珠 :) 我因為心跳唔太正常, 所以醫生叫我戒caffeine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