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21, 2011

閒話

1. 游泳時看見小孩子們上游泳班, 教練一點幽默, 看著看著蠻有趣. 其實游泳教練應該是蠻好玩的職業. 只是責任稍為重一點.

2. 看著藍天和陽光, 忽然想起"天地讚美"這首歌.

3. 母親朋友送來一包應該是內地的什麼椰子糖. 因為怕肥, 姊姊聽到我的評語是: "可吃可不吃" 即時反應: 嘩, 咁唔食喇! 不太好吃的零食, 真的無謂浪費quota. :)

4. 要保持正能量, 真的不要氣餒.

5. 要常常記著那些瑣碎又看似微不足道的美好事.

6. 終於玩到google+了, 為了這個開了一個新的gmail account. 其實真的會搶fb客仔? 性質始終有點不同.

7. 我原來可以切菜也割損手指, 熨衫熨傷大腿的... =_=

8. 偶然都會買Picnic朱古力吃. 昨天發現有個special edition: Fruit and Nuts :)


相片: 某天路過見到的路邊小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