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隨時消失

聽網友們說鮮奶國(mysinablog)好像隨時會摺, 眾人紛紛backup寫了多年的博文.

做了數十年人, 經歷不少這些一夜間失去的無奈. 即使只是電郵如hotmail(多個月沒login, 一天記起它時所有多年emails全部消聲匿跡), 都令人戚戚然好幾天.

只在乎曾經擁有? 說得倒輕鬆.

恐懼失去令人更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不過有時可以做的又不多. 唯有有點心理準備, 盼望真的失去時有勇氣及耐力去面對. 隨時會失去的當然不只是一個博一堆電郵、一些回憶等身外物.

2 comments:

Uncle Ray said...

我成千多篇文,雖不是甚麼驚世巨著,真係執的話都會覺得可惜。不過就沒有能力逐篇去移去新地方了。

mad dog said...

Uncle Ray: 佢地好多都真係逐篇backup呀, 講真咁多年心機同生活點滴忽然唔見哂會好可惜好唔安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