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3, 2010

閒寫

1. 過去三年出席了六個喪禮. 是不是已到了喪禮多於婚禮的年紀? :(

2. 怎麼塵埃總是一舊舊的?

3. 這個三月和四月真的很疲倦, 一言難盡.

4. 電影節的文章仍想繼續寫, 好像打算長的寫多五篇, 其他全都短寫, 很有野心似的. 只是我的記憶還有多少?

5. 仍拚命追那偏離的兩小時... 應該是時候睡了, 不過還未洗澡!

6. French May又來了, 還未回氣...

7. 聽"講。鏟。片"說, 明年電影節不回在復活節左右舉行... 那難道非請假不行?!

8. 我的減肥計劃好像被擱置了... 唉, 是太忙忘記了. 明天要重返舞室, 希望鏡子乖乖地...

9. 四月過了一截, 時間太快了...

10. 心血少, 只希望今年平安渡過.

4 comments:

gar~* said...

又難怪, 下年復活節成四月廿四先係, 又遲o左少少, 睇怕都要請假睇囉~

mad dog said...

gar: 係囉, 好似好少可復活節咁遲.

uncleray said...

關於一,我想只是碰巧吧,不用太過悲觀!

mad dog said...

actually i might have attended more than 6 weddings in the past 3 yrs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