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窩心

在facebook上經一中學同學那裡尋找到一個遺失多年的中學好友! 很興奮! 記得大家都身在美國時也有書信往來, 不知怎的便沒再聯絡.

而她回覆我的facebook message更令人樂上半天. 都是美好的回憶. 真好!

她說我就是那個有趣的我... "insanely funny" :) 雖然不太記得細節, 只記得和我一起時都時常大笑一輪. 又說我是a great friend, 很高興可以和我成為朋友.

多謝! :)

其實自小學已認識她, 中學才較熟絡. 中六那年更因為三科主修都一樣, 所以自修課時常常一起在圖書館hea. 下個月她回港有機會見面了!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