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去迪士尼做足準備, 玩得開心...!


真的沒打算今年會到迪士尼, 明年吧, 那時人潮應已減退, 可以慢慢安排. 朋友上星期說有三張免費入場券, 問我有沒有興趣, 當然立即say yes! 想不到老闆竟批准我在感恩節放一天假! 在美國生活數載, 遊覽過加州, 但始終未踏足過加州迪士尼樂園, 日本那個反而在開幕那年(1983) 和家人去過一次, 當年還在念小學!

一向不大響往卡通人物, 看電影也較喜愛寫實一點的又或不太與現實脫節的. 米奇老鼠和唐老鴨可愛是可愛, 但總給我stupid及荒誕的感覺. 或者人老了真的有點懷勉童年, 想起明天便見到米奇老鼠,唐老鴨, 以及其他"動物", 心裡不禁有種不能言語的喜悅, 就好像小學時代期待著秋季旅行一樣愉快! 這兩天不停唱著"去迪士尼做足準備, 玩得開心...!"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