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11, 2015

都寫寫

準備寫一點關於電影Boyhood,然後就是翻天覆地的幾星期。Boyhood和Stand By Me(叮噹)遲些都會寫寫的。

電影節,本來想今年稍休,最多只看一兩場,最後又信心滿滿的訂了七場,之後又加多四場... 呵呵。

還有期待的五月Sound of Music的musical。這回真的是英國來的。

從母親入院十多天到現在,好不容易已六星期了。母親現在家中康復及休養,祝願她今年身體健康!龍精虎猛!

人人都以為我一定會瘦了一點,他們都說我好像瘦了,但其實好像沒有,體重仍然十分可觀!最多只輕了一兩磅。

很不一樣的農曆新年,都是一屋溫暖,利是錢沒有逗少了,反而派少了一點,所以今年大賺
!^_^

呀,年初三去了坐摩天輪,沒想到轉足四個圈,有人由排隊到四個圈完成,全程手心冒汗!哈哈哈!驚險度對於自廿多歲開始不再敢玩過山車等機動遊戲的我來說,是可以接受。比多年前和友人們在福岡坐的小型摩天輪安穩放心得多。不過始終不敢亦不打算挑戰昂平360。人生有很多事情不需要嘗試的,想想看看便已足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