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兩齣


這兩個星期忽然有好多齣想看的電影,知道The Wolf of Wall Street應該還有一段時間才下畫,於是周末就連續兩天都有看。
 
3D The Lego Movie LEGO英雄傳 
 
沒想像中精彩/amazing,隔鄰的大男孩看得津津有味,完全開正他的胃口,雖然我也很喜歡,不過連日來天天都午睡(上星期早更工作),也差點釣魚。我們都是玩lego大的,不過小時候家境一般,沒有機會年年買。
 
Morgan Freeman的聲音怎也不會認不出來。最攪笑是死了變鬼魂,還有是有繩子吊著的,哈哈。
 
很喜歡Lucy的髮型,而且更會郁的!
 
相信一眾成年lego迷一見到那個basement都羨慕萬分,有哪個大孩子不想擁有?
 
The Book Thief 偷書賊
 
都是聽姊姊提起此片才去看,因為有人極喜歡有關納粹德軍及二次大戰有關的故事及電影。
 
或許看過太多類似的電影,尤其是歐洲電影節及國際電影節時經常都看到,所以對我來說沒有太大驚喜。
 
故事是感人的,不過易哭的我這回沒有流淚。
 
唯有比較熟悉的演員就只有Geoffrey Rush和Emily Watson。Emily Watson忽然老得嚇壞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