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13, 2013

你有電郵

昨晚臨睡前電視在播N年前的"You've Got Mail",雖然都是Tom Hanks和Meg Ryan,不過和"Sleepless in Seattle"這齣大路經典有點距離。

曾幾何時網絡是如此簡單,好像已是上個世紀的事。看到情節和演員的年輕面貌,想必已是超過十年前的電影。果然,是1998年的了。

原來電影都頗受"關注",在The 8 Dumbest Movies About the Internet of All TimeThe Best and Worst Movies About the Internet文中都榜上有名。

導演是Nora Ephron,"Sleepless in Seattle"和"Julie & Julia"都是她的作品。

最近看過有關互聯網的電影有Disconnect,不過沒有想像或預期中出眾,或許真的看過太多(不論是荷李活或歐洲甚至亞洲)有關此題材的電影了。(對上一次看過的有After Lucia(Mexico/France),都是網絡/校園欺凌的題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