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21, 2013

Random Five

1. 支持碼頭工人!

2. 雖然只去過Boston一次而且只是一兩天,但已經立刻愛上了她,還覺得是個可以長居的好地方。一個被譽為全美國最高教育程度的城市,竟然會發生如此令人吃驚的恐襲,實在無法相信。

3. 發覺原來很易弄傷自己。那天運動扯到右手的筋已經不妥了,昨天還去上yoga,downward facing dog時右手也無力,今天明顯更痛,現在要戴wrist support @_@

4. 潮濕天氣令人煩悶,跑去剪掉兩三寸頭髮,爽!

5. 下午第一次看澳洲的junior chef比賽,孩子們都很厲害,甜品賣相媲美酒店或貴價餐廳。

2 comments:

Ebenezer said...

我曾到過波士頓公幹,跟一些駐當地的基層中國人談過,感覺是他們都不快樂。

mad dog said...

Ebenezer: 相信任何國度的基層工人都不會快樂到哪裡去... 何況留落異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