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25, 2013

隨便寫寫

一大堆電影節時看過的電影都想寫點作個記錄的,寫blog都是用電腦寫比較舒服,可是晚上回家只愛用手機或iPad玩這個看那個,電腦也懶開,連這裡都變得只會在上班時有空才寫寫。

今年變化暫時不大,不過好像會有很多變化在迎接我。不過怎樣也不及前一年那麼多變,像過山車一樣今天不知明天事。

有點小鼓舞,就是自二月轉了gym plan而不是只上yoga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前一陣子腸胃炎次數太頻密了,近來發現成功減了三四磅。要繼續努力﹗目標是多減起碼十磅,最好是十五磅。

有看「東京家族」嘛?有人說如果我去看一定會哭,相信也會。

炎夏將至,甚至可以說是已經來個預演了。昨天中午是28C,剛才去吃午餐時原來是30C!人都癲。

夏天唯一令我期待的是自己的生日。今年有個孩子氣一點的請求,就是要七友們一起和我到迪士尼慶祝。香港迪士尼只去過兩次,這麼大伙人一起去應該會是首次啊。暫時應該在港的好友都會一起請一天假和我去玩,真幸福﹗^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