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05, 2013

Random Five

1. 今年至今看了七齣電影左右,好像只寫過一兩齣。近來被迫看了Lincoln及Stoker。其實自己想看的有Cloud Atlas,Silver Lining Playbook和Woody Allen: A Documentary。電影節揀了28齣,屆時大部分時間都是返早更,都不知道有沒有體力支持下去,或者又是一輪生病。

2. 年初三至今已經看了四五次醫生,救命。

3. 要告訴自己,有很多事情都不要隨便告訴人,除了至親家人及好友除外。即使是一些隨心的意念或決定都如是。

4. 好的上司不容易遇到,幸而一生人都遇過不只一個。合得來的同事就難求了。我喜歡獨行。最討厭那些口賤又諸多是非的同事。有時難怪非信徒這麼討厭基督徒的。辦公室裡最友善的三個人(不計自己啦)都不是基督徒。基督徒那幾個?哈...好的或許免強也有一個。

5. 發著燒都上班你試過嗎?活了幾十載我都是第一次嘗試,而且更是連續兩天,感謝神我沒有變肺炎或入院。

5 comments:

ray said...

加油

Unknown said...

身體健康要緊呀...

mad dog said...

thanks Ray and Jeff!

莎莉蛋糕 said...

試過2次返緊工發燒,戴住口罩,噴出嚟每啖氣好似煲水嘅水蒸氣!
多多保重!:)

mad dog said...

莎莉蛋糕: 唉搵食真艱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