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07, 2013

什麼都在變

1. 以前喜歡上完瑜伽課後跑去吃薯條飲紅酒的餐廳收了皮(或搬了)。

2. 大學時的電影教授多年來都來港看HKIFF,如去年一樣,今年也因怕了香港的空氣污染不敢來,很可惜。祝他身體健康。

3. 有人多年都抗拒fb,但最近因為玩Candy Crush Saga去到Level 35沒有得玩下去而硬著頭皮開個account... LOL

4. 日久見人心,永遠如是。何況做了幾十年人,又自少都在女人叢中長大的我加上直覺那麼準,怎會不懂看人。越是初相識越熱情的人,通常都是最有問題的人。

5. 說的是我的工餘活動。跳lyrical或theatre jazz時,老師提點:turn in啊,現在不是跳ballet。上yoga時,老師提點:flex foot, no pointe please。到了昨晚初試power abs,有豐富舞蹈底子的老師提點:we are not doing yoga! 哈哈哈,笑死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