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3, 2012

Sushi Hiro 壽司廣

姊姊是壽司廣常客,聽過她提過多次,不過我總是未有機會一試。這回大學好友請客,剛巧就揀了壽司廣,真高興。我倆都愛吃日菜,大學時常常一起跑去吃壽司。

周日的午餐,也是我的早午餐,兩個人剛好叫了兩個定食一起分享。一個天婦羅定食及一個自選十六件壽司定食。

份量果真不少,其實我們是沒有吃完那些天婦羅的,太飽了。

每人一份蒸蛋,沙律也不算少,還有每人一份macaroni salad及湯。

壽司當然是非常新鮮,吃完這個,平日一般價錢的壽司真的不想再吃了,實在差得太遠。

連咖啡也很不錯。甜品是類似焦糖布甸的東西,只吃了兩口。

再次多謝好友 ^_^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否告知set lunch 大約幾$?周日會比平日貴嗎?

mad dog said...

lunch set約$180-400都有, 當日兩個餐加埋約$520.好似weekend同weekday價錢一樣, 唔太清楚.

SumLam said...

我也剛剛吃了壽司廣(銅鑼灣)。它的食材大部份都很新鮮, 不過海膽真的讓我失望, 因為我看之前的食評說壽司廣的海膽特別好吃, 怎料沒有我想像中的新鮮和鮮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