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08, 2012

Chez Patrick

之前一直未曾光顧 過中環的Chez Patrick,那星期忽而興起來個味美晚餐,我便說不如去試試搬了往灣仔的新店吧。

沒想像中的昂貴,一直以為約一千元一位的法國餐,原來比美式餐廳Morton's及Ruth Chris更便宜。而且竟然有set dinner,由四百多元至九百多元一位的都有,的確不算昂貴。

燈光昏暗下用iPhone只能拍到這些。

我們都揀了four course,可以兩個頭盆一個主菜或一個頭盆兩個主菜的。

廚師送的頭盆前小點:
Farmed snails,整件都可吃的:
有人的頭盆king prawn和sherbet,對不起,我沒細看,原來king prawn是tar tar,有人邊吃邊驚:
我的兩個主菜分別是pigeon breast及fois gras,都很不錯:
有人不太欣賞他的主菜fish and scallops,又嫌份量少:
大家都揀了ginger orange souffle,很好吃:
每人都要了一杯酒,結賬約$1680。

有機會也想試試他們的Chez Patrick Deli,灣仔及赤柱都有分店,銅鑼灣的也快開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