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08, 2012

La Songe

今年完全沒有預訂藝術節門票,剛巧有讀者留言出讓幾張Monte Carlo芭蕾舞團(Les Ballets de Monte Carlo)的Le Songe(A Mid-Summer Night's Dream仲夏夜之夢),芭蕾舞朋友又有時間及興趣一起去看,便結伴去了。

其實更想看的是Hamburg Ballet的A Street Car又或Lyon Opera Ballet的。

Contemporary一點的芭蕾舞,著重服飾頭飾(很喜歡舞者的髮型頭飾設計),舞台設計簡約變化不算大,雖然沒有現場音樂伴奏,也蠻好看。

大家都喜歡那架走得很快的scooter,改裝成可以給仙子(駕駛)落藥的花朵,很可愛。在舞台上穿梭左右,很擔心它會飛落台。

眾人的目光都留在完美身型的女主角身上。高佻和修長的身型,加上純白暗花的舞衣,令體態更引人。

image sourc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tched it last Sat. Loved the scooter too.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