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12, 2012

香水

破了近年紀錄,十二月以來買了四支香水。

首先是聖誕節期間有人要求某海外訂回來的禮物,於是我也要求一支Jo Malone,香水,都是自己揀的比較好,他付錢好了 ^_^

很喜歡Jo Malone這隻Wild Bluebell Cologne。
然後是十分掛念這支用了兩三支的Alessandro Dell'Acqua,早幾年前有網友介紹,一買了便很喜歡,只有Sasa才有貨,怎料數星期前找了數間Sasa也找不到。最後要去amazon.com才找到,現正等加州友人寄過來。
由於找不到Alessandro,又剛巧給我找到這支"我的結婚香水" "Stella" ^_^ 事源那年結婚特意買這支來作紀念,由結婚那天開始用。第一支用完之後都沒有再買,09年去三藩市旅行時在Sephora找到迷你roll-on旅行版,偶然都會用,但又不太捨得,怎知有天竟然打爛了 :( 於是數星期前再買一支。
這邊廂叫自己不要再買香水了,因為加州那支香水很快便抵達,怎知那天在時代廣場LC有Hermes化妝小姐遞了張香水紙過來,噢,念念不忘。

到了另一天在PP HN買Bobbi Brown color corrector時又適逢見到Hermes香水counter,明明可以只買支六百多元的便走人,又給化妝小姐成功游說,買了連refill的一套加旅行小袋子...

真的喜歡的香水味,是喜歡到晚上洗澡後都要噴一些睡覺的。這隻Voyage d'Hermes,應該會喜歡很久。
這隻Ferragamo incanto bloom是某人公司派對抽獎其中的一份小禮物,味道不錯,不過不算喜歡。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ove perfume too. Do you like Annick Goutal? Gosh, it's kind of pricy :D

Color

mad dog said...

Color: i always wanted to try AG cos i love their moisturizer, but yes, so $$$. haven't checked out their perfume yet though.

Cooking Meow said...

我宜家完全唔敢睇香水.........

janice said...

roll-on 真的很容易打爛, 9月在美國SEPHORA圓了jennifer aniston的roll-on,今年年頭已經打爛了.
stella...我都想買呢,有少少想試stellanude但香港好似無得賣/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