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0, 2014

Begin Again 一切從音樂再開始

原來九月起稿一直未開始寫。

如果沒有看"Once",感覺會否不一樣?就是和"Once"的感覺相距甚遠。原來已經是六年前看的電影了,再看一次自己寫的,看來那時不算十分喜歡此片,只是感覺深刻。不過這回"Begin Again"就沒有那種感動了。至少那次OST是非買不可,這次是不會買。Keira Knightley的歌聲不太悅耳吧。

或許當年就是兩個非專業演員加上陌生的愛爾蘭,和好些非常動人的音樂,給人的那份純樸感覺是"Begin Again"完全沒有的。Keira Knightley加Mark Ruffalo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了,他們都有點角色定型,雖然這次二人都有點離開以往的角色,尤其是Keira,但就失去了那種味道。

那種似有還無的曖昧和相逢恨晚的感覺仍然凝造得到,不過就是那樣沒有驚喜。然而在街頭錄音的確給人耳目一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