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03, 2014

兩齣


American Hustle 騙海豪情
本來沒打算看,不過看cast及知道有份競逐Oscars Best Picture,怕快將落畫便去看了,沒有失望。

兩個多小時的故事沒有悶場,Amy Adams的確出色,這回看到一個以前未見過的她。Christian Bale也有很不錯的演出,不過和Leonardo在Wolf中比,又給比下去。在Golden Globe它奪Best Picture的,的確不會令人失望,富娛樂又有故事。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華爾街狼人
如預期中一樣,sex and drugs及很多粗口(很多人看完都如此說),如果要比較Christian Bale在American Hustle和Leonardo在此片,那麼Leonardo拿Oscar的機會應該大很多了。不過仍想看看Matthew McConaughey在Dallas Buyers Club之後才作結論。相信很多人都覺得Matthew在Wolf of Wall Street那戲份不多的演出(尤其和Leonardo吃午飯chest hum那幕)都令人刮目相看,他的演技終於有更多人留意到了。(上一段寫時還是二月尾,Oscar頒獎禮未舉行)

179分鐘,長是長了一點,剛看了一半便看一看時間,嘩怎麼只看了一半?

始終不是Leonardo迷,沒有否認他的演技,但他總給我長不大的感覺,即使演技不斷有進步樣貌好像成熟了很多。

看畢電影在網上找了好些幕後故事和資料,知道Matthew McConaughey那段chest hum原來源自其本人,還有Jorden Belfort真人有在電影中出現等等。

Rotten Tomatoes,American Hustle有93%,The Wolf of Wall Street有7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