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Behind the Candelabra 華麗後樂園

見到導演Steven Soderbergh的名字和兩大男主角Michael Douglas Matt Damon,已經想進場了,什麼?不是大路荷李活片,那更加想看了。

大部分觀眾應該都不太認識Liberace及他的情人Scott Thorson,電影改編Scott Thorson的一本書,談及他和Liberace的一段情。Steven Soderbergh其實早在2000年已和Michael Douglas談及拍此片的構思,直到十年後才真的成事。由於題材未必吸引大眾,又或太gay,電影公司都不願意投資,最後由HBO發行。
有說這是Steven Soderbergh最後一部電影,詳情不太清楚了。

看的就真的是兩個出色的男主角。故事本身沒有什麼驚喜,都是七八十年代美國華麗舞台及幕後的閃閃生輝。

飾演Liberace母親Frances的Debbie Reynolds本身就是當年幕前的美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