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最近好吃的

Hotel Icon "The Market" lunch buffet九月尾前還有的榴摙甜品,好吃到不得了。D24榴雪糕實在好味到癲,仲正過榴 :)
Lunch buffet的法式海龍王湯又是極品。
某夜凌晨三時友人在我們家,有人忽然捧出楊桃一碟。
吃飯吃到去元朗。飯後當然是泛后甜品了。喳咋不錯,才$18。有人吃熱芋頭西米露,足料到相信是全港最好吃的。$17。
元朗小巴總站旁,三人晚飯,又蝦又蟹才$470。
中秋前兩天的赤柱。自從要上早更之後,我的下午黃昏有時變得很浪漫。即使有時是獨行,也份外有情調,叫做安慰一下自己。
某個周末晚上家中火鍋,日本靚牛非常好吃(右邊大片的),如果在出邊吃,分分鐘一片過百!
IFC Robuchon的decaf。
家中火鍋也吃了一點迷你鮑魚,味美!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good quality, but the variety is limited and the meal is a bit overpriced.

Ebenezer said...

食得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