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Something Random

1. L.A. Cecil Hotel加拿大女大學生死亡事件,昨晚看了很多關於案件的報道,極度驚慌。晚上任何人也不可以提起"酒店"或"電梯"這些字眼。

2. HKIFF又來了,今天記緊去拿programme,希望不用在網上看一整天,AE card有優先訂票,今晚便可以訂了。

3. 常說三歲定八十,其實很多事情長大後都會相反。小時候我是個非常整齊又有條理的小孩子,二姊則相反,然後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倆好像完全調換了一樣。還有準時這個習慣...真的很羞愧,兩個姊姊都是非常準時的人,大姊說她工作多年從未遲到!相信二姊也差不多。我嘛?上早更時及有重要事情我便會準時囉...

4. 去gym除了減肥及健康外,錢也是個很大的motivation,因為付了錢,不可能白白浪費!18個月的合約,希望我可以乖乖地每個月都去7-8次,即使不太減到肥也起碼身心健康。

5. 越來越覺得很喜歡獨處的時候,孤獨精性格是遺傳,也是培養出來的。

1 comment:

Karelian said...

我都好驚LA單案!希望快點捉到真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