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21, 2013

Les Misérables 孤星淚

應該沒有看過舞台版,但電影/電視版則多次嘗試去看完都總是沒有機會或心機,或許故事太灰暗或角色人物不太吸引。

始終又要等到有吸引的電影版才從頭到尾真真正正看一次。喜歡的。

雖然看前看後都不喜歡Hugh Jackman(Jean Valjean),更加一直都對Russell Crowe(Javert)沒有好感,也不太討厭Anne Hathaway(Fantine),但電影都令人很滿意。故事情節清晰,演員歌聲都合格有餘,即使我不太熟識那些歌曲都起碼聽過十次八次,而且每次出現都令人感動流淚。

相信大家都不會否定Amanda Seyfried(Cosette)的演出及歌聲,至於Eddie Redmayne(Marius),原來我已看過他多次演出了(自多年前的Savage Grace),不算俊俏但你總會記得他。

導演Tom Hooper原來前作有聞名的The King's Speech,一直未看,是時候找來看看了 。

看電影易哭的我這回哭了不只三四次,尤其令人聯想8964的歌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一出現時更令人哭個不停。

有友人說電影版比舞台版更震撼,也有朋友說始終都是鍾情舞台版。

imdb連結

No comments: